化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485

1025日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场便是期待已久的走方阵环节,化院学子身穿富有学院特色的蓝色上衣,朝气蓬勃地走来,在响亮的鼓声中迅速变换阵型,摆出“I  CHEM”的图案,创意十足,展现化院风貌。

开幕式后,比赛拉开序幕。25日上午进行的比赛中,老师们走下讲台,展现了活力与激情。陈木青老师在教工青年组100米决赛中获得第八名。在男子教工中年组铅球决赛中,田晓波老师取得第六名。周杰老师在女子教工青年组100米决赛中获得第六名,刘卫老师获得第八名,高海老师在教工青年铅球比赛取得第五名,其他参赛选手也都表现优异,展现了自我风采。

下午比赛中,化院运动员们更是发挥出色,化院老师们在教工组集体跳绳决赛中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男子800米决赛中洪志龙和刘贝戈同学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学生组集体跳绳比赛中,化院同学们团结一致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接着,高明丽老师在女子教工中年组跳远决赛中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比赛激烈进行,李武泽同学在男子学生组跳远决赛中获得第八名,化院老师们又众志成城在击鼓颠球决赛中取得第三名。周小东老师和虞正亮老师在50米运球跑决赛中分获第八名、第九名的好成绩,也展示着趣味运动的魅力。力压群雄,化院同学又在男子学生组4x100米决赛中勇夺第一名!巾帼不让须眉,在女子学生组4x100米决赛中,化院女运动员们也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4x100米的赛场更有老师们的汗水与身姿,最终获男子教工组第五名和女子教工组第六名的优异成绩。男子学生组1500米决赛中,化院健儿们更是表现出色,刘贝戈、洪志龙、陈应刚、甘文迪四位同学分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七名的骄人成绩!

黄薇老师在女子教工青年组跳远决赛中获得了第六名,同时许学龄同学在女子学生组铅球决赛中获得了第五名。在女子教工组15000米决赛中,刘卫老师和李婉老师分获第五名第七名的好成绩。团体项目女子组小绳正摇中,化院齐心协力,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女子400米决赛中,张琪琰同学一骑绝尘,取得第一名的出色成绩。在25日的比赛中,老师和同学们都挑战了自我,表现出色,也为化院取得了骄人成绩!

27日上午何卫东、徐军老师在男组飞盘掷准比赛中分获第四和第七名的好成绩。操场流光,绽开骄阳。刘华蓉、谢毅老师在女子教工老年组50米决赛中分获第一名和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同学们也延续着上一天的精彩表现,在男子学生组跳高决赛中吴大宇和李武泽同学分别取得第四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4x400米的赛场上,化院四位男同学挑战自我,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下午,张琪琰同学再创佳绩,在女子学生组200米决赛中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足球射门项目中,教工组和学生组分获第四名、第六名的佳绩。团结就是力量,在1050米往返接力决赛中,化院同学们取得了第二名的不俗成绩,老师们也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田晓波老师又在男子教工中年组跳远决赛中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趣味项目也获佳绩,教工组多人多足50米跑决赛,老师们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最后,陈应刚同学超越自我在男子学生组5000米决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为化院的运动会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运动会中,化院书写历史,荣获男子总分第一名与团体总分第一名,敢于挑战,创造辉煌!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习道路上也能以高昂的斗志应对所有挑战!化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