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来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2325

2020113日下午,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党委副书记王珏、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副主任倪峰、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主任助理、教师党支部书记莫晓亮、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青年教师赵岩研究员、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团委书记、学工组组长许妍一行19人来访我院,双方在环境资源楼93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小东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武晓君、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总支书记何卫东、化学系总支书记虞正亮、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胡进明、院分团委书记朱芸、化学物理系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千坤以及我院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院党委副书记周小东首先代表学院对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一行来我院访问调研表示热烈地欢迎,随后周小东老师从学院发展历史、学科简介、学生情况、科研产出以及安全管理等方面做简单的介绍。之后,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党委副书记王珏介绍本次调研内容,并从师资、科研代表成果、科研经费,优势研究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的整体情况。

会上,针对本次调研内容,双方老师就学生培养、师生关系、就业指导、党团建设、学生心理健康疏导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会后,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一行参观了化学院教工之家以及部分实验室,实地调研学院的软硬件配套设施。

经过本次调研座谈,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加强学院行政管理队伍的建设,提升行政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