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004

113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环资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各系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闫立峰作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闫立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学院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成功经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随后对学院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他从学习教育开展、基层调查研究、对照目标检视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以及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这个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按照上级要求和校党委部署,结合实际工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主要目标,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重要举措,将主题教育贯穿于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

之后,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学院于2019125日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学工部处部处长李峰到会指导,班子成员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成效。

会议最后,闫立峰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凝聚师生干事创业氛围,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