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返岗工作方案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7738

学院根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教职工返岗工作的通知(四号公告)》的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返岗工作做如下安排:

1. 学院根据基本运行需要,院办安排行政人员轮流上班。学院及院办人员安排如下:

不到校工作老师开展网上办公,如特殊情况,需要相关老师返校处理业务,请提前联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 按照“非必须、不返校”的要求,原则上教学、科研人员在家开展网上办公、线上教学。确因工作需要,先向所在系书记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到校上班。经单位批准到校上班的老师,如实填写《返岗确认书》,将填写好的确认书以电子方式发送给各系书记审核备案后,由书记通知院办当日轮班老师,盖章后扫描发给申请人,如需纸质版,将投入老师环资楼报箱

3.返岗工作期间,严格遵守学校作息制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进入校门时主动配合测量体温、出示一卡通以及《返岗确认书》。工作期间请佩戴口罩,尽量不要聚集,如有问题及时向单位负责人报告。

4.根据安徽省疫情防控要求,各类学校2月底之前不得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学校将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另行通知。各级各类学生(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代培生等)务必不得提前返校。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