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2776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发前函字20204《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须为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且目前正常在校就读。

(二)此前曾获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的研究生,此次不能重复申报。

(三)今年6月及以后毕业的研究生有资格申报。

二、时间安排

430日前各系将初评出来的候选人材料电子版提交孙静老师。

521日前召开学院评审会

528日前评选结果公示一周。

529日前将院长奖材料统一报学生处。

三、注意事项

(一)申请者需仔细阅读“学字〔202026号文件《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学字〔202026号文件附件1《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细则》2016年修订稿”。

(二)申请者应真实填写各类奖学金申报材料,如有虚假行为取消其所有奖学金申请资格。

附件1学字〔2020〕26号文件附件1《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细则》2016年修订稿

附件3学字〔2020〕26号文件附件3《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