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担当,抗疫有我” ——应用化学系2019级本科团支部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259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2019级化院本科2班的同学们进行了本学期的线上主题团日——“青春担当,抗疫有我”。

有同学利用PPT从网络上搜集了充分的信息,为我们梳理了从1月初疫情开始到近日疫情渐渐得到控制这段时间内政府、社会各界为了抗击疫情而做出的努力和牺牲。通过他的介绍,我们对疫情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也更清楚地看到了疫情面前全国齐心的伟大力量。

也有同学调侃道:“这是难得的宅在家里就可以为国家做出贡献的机会。”同学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在家中的生活。也有同学参加到了各地的防疫工作中去,成为了光荣的志愿者。但是虽然不能出门,学习也不能落下。不少同学展示了这段时间上网课的“新奇”体验。

面对如此罕见的情况,见证如此震撼的动员,很多同学有着自己深刻的感触。大家用笔写下了自己的感想。

最后,同学们用各自的方法传达了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的鼓励。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应用化学系2019级本科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