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学习2020全国两会精神——应用化学系18级博士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61

今天应用化学系18级博士生党支部在环资楼640会议室开展了深入贯彻学习2020全国两会精神的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了本次的党日活动。

深入贯彻学习2020全国两会精神的党日活动在本次的主持人赵斌同志的主持下进行,活动开始,通过回顾了举办两会期间的新闻视频,引入了本次的党日活动主题,视频分享结束后,着重进行了两会精神和内容的深入学习,从两会的组织形式,起始年份,以及两会的重要性等方面学习了两会精神。对于2020年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和政治协商会议精神的学习,使支部党员同志们很好的学习理解了两会五大看点的内容,依次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谋发展的核心议题、“六稳”,“六保” 背景下的经济发展目标、短期,长期政策组合释放内需潜力、改革举措促创新与升级、“十四五”规划的方向。

2020两会精神学习分享的最后时刻,概括了大国外交、住房保障、知识产权、社会保障、正风反腐、脱贫攻坚、依法治国等2020年两会20个热点调查词汇,这些词汇涵盖国际、社会、经济、民生等多个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党内同志们针对这些热门的词汇,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学习和个人分享。


应用化学系18级博士生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2020全国两会精神的党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