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菜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89

918日,随着美食广场推出最后一道新菜,“乘风破浪的菜肴”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乘风破浪的菜肴”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主办,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中快餐饮集团协办。活动分为菜品征集、人气菜品投票、人气菜品推出,试吃打卡四个环节,旨在为同学们的生活增加调剂,在科研之余能够吃好喝好。

81日到10日为菜品征集环节,研究生会通过线上宣传和线下地推的形式,向同学们征集新菜菜单。线上通过在推送下方留言和后台发送菜单的形式收集到大量菜单。地推活动现场也十分火爆,同学们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想吃到的新菜,工作人员从中筛选出了可推出的新菜菜单。

811日到19日为投票环节。经过激烈的投票角逐,13道人气菜品脱颖而出,三杯鸡、卤牛肉、菠萝炒饭等菜品呼声十分之高。

(推荐菜品)

820日至910日为人气菜品推出与试吃打卡环节,食堂将同学们投票选出的菜品按周推出,以下为推出的菜品。

(红烧肉)

(菠萝炒饭)

(蒸南瓜)

新菜推出后,同学们纷纷前来打卡试吃,推出的新菜受到了一致好评,蒸南瓜、红烧肉、菠萝炒饭等菜品更是十分受欢迎,上菜不久便会销售一空。

918日,最后一道新菜推出,“乘风破浪的菜肴”圆满落下帷幕。这次活动推出十余道新菜,丰富了同学们的口味,为同学们科研之余的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最受欢迎的几道菜品食堂将永久保留,欢迎同学们继续品尝!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