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223

随着丹桂飘香的新学期开始,我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保证学生会不断注入新的血液,保证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化院研会于2020926日进行了院研究生会的纳新面试工作。

本次招新分为线上线下共同宣传。线上微信公众号发布招新推文,线下在环资楼大厅进行了海报张贴与展架放置,并于917日在美广食堂下进行了现场火热的地推环节。

在大家积极热情地宣传下,共有六十多位同学加入了我们的招新QQ群,其中三十位同学向我们提交了报名表。随后的面试时间地点由短信进行通知。

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介绍自己之前从事的相关的工作经历并表达了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未来研究生会工作的展望,积极表达自己的意愿,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此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充分展现出新一级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综合大家的面试表现以及个人意愿,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最终组建了新一届化院研会,为化院美好的明天打下坚实基础!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