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沈阳金属所科教融合学院团支部2020级研究生运动会方阵排练及入场式活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271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体育强国理念,实践全民健身思想是一项体育强国重要内容。沈阳金属所科教融合学院于20201017日、1024日在中科大西区操场举办了运动会方阵训练活动,并于116日在中科大东区操场参与了入场式活动。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排练活动。第一次培训中,排好队形后在不断的行进下,同学们能做到整齐有序、步伐一致。第二次培训中主要内容是加入口号“合肥沈阳、融合互强、金属之光、绽放光芒”进行训练,在一次次的行进下,同学们展现了振奋昂扬的精神面貌,口号铿锵有力。在休息期间还进行了踢毽子、打沙包等班级娱乐活动,班级凝聚力在这两次培训中明显增强。116日入场式活动中,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洋溢着蓬勃自信,充分展现了融合学院的光彩。在本次运动大会中,王小齐同学在跳远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陈景乾同学在铅球比赛中取得第七名的成绩,除此之外,邢陈志同学参与了5km长跑,陈涛同学参与了100m跑,代乾宁、王慕亮、陈景乾、张志远四位同学参与了4×100米接力跑,陈涛、王慕亮、代乾宁、张志远四位同学参与了4×400米接力跑。沈阳金属所科教融合学院本次运动大会中取得了佳绩。

新时代实现体育强国的目标需要大家落实行动中,从思想化为行动。经过漫长的训练和两天的比赛,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落下了帷幕。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备战,弘扬了运动精神,传递了运动思想,体现了本次主题团日“强身健体”的主题内涵。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