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情,三校行”苏州纳米学院研究生联合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26

20201122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纳米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高等研究院研究生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会、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研究生会以及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研究生会独墅湖图书馆成功举办“姑苏情,三校行“研究生联合嘉年华活动,旨在丰富广大师生的娱乐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友好开放的情操,加强各校间同学的了解和沟通,打造一个综合性的娱乐社交平台。

活动模式以游戏嘉年华、交友联谊、节目表演来完成相应任务集戳赢新年礼物的形式呈现。此外,校外表演团队和媒体的加盟,在提高舞会质量的同时,也展现了独墅湖高教区内高校的学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活动当天,所有负责人提前到场,完成活动前准备工作,包括物资分放、人员安排以及现场布控。活动参与人员从图书馆正门进入,现场检票。

630,由人大歌舞团拉开活动帷幕。一舞清颜白衫配红裙,舞者踩着节拍从容而舞;一曲雅韵依咏寄琴声,奏者轻拨琴弦柔和有力;一首清新婉转留远韵,歌者融情声动良辰。动静相宜,尾书“姑苏情,三校行”。随后,由主持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学院杨安、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谢雨鑫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游戏区分主会场和分会场,由科大负责。主会场于图书馆一楼,从“保护女神”到“心有灵犀大接力“,分会场于图书馆四楼,“默契合拍“、”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想把我唱给你听“、”心电感应“、”点燃火花”五个游戏及其他自由活动同时进行。

丰厚的奖品,未知又神秘,激动人心。抽奖于晚830进行,不断加大抽奖力度,尽可能让更多的人能感受到中奖的喜悦。为保证抽奖的公平与公正,由“路人”友情出场抽取号码,凡中奖者凭手中号码牌到舞台处兑换领取。

姑苏冬又来,三校情永在。“姑苏情,三校行”研究生联合嘉年华活动拉下帷幕,圆满结束,但“三校”不落幕,仍在继续行。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纳米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杨娟 李春晓

摄影:杨娟 张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