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后焦虑不用怕,交流班会来解压”——化院20系20级本科班放松减压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67

1127日晚七点三十分,化院六班在2405教室开展期中考后放松减压经验交流会,在一片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同学们调整了考后心态,舒缓了备考的紧张神经,获得了减轻压力的经验。

    活动中,心理委员张展鹏带领大家参与放松小游戏,前半场为连词成句的简单小游戏,同学们拿到指定的词,并尝试将其连接成一个有情节的故事。同学们发挥想象,天马行空,脑洞大开,积极发言,创造许多亦或奇幻,亦或有趣的语句,活跃了脑洞,也仿佛回到了童年,开始了想象力的奇妙旅行,打开了童真和憧憬的梦幻之门。

    在活动后半场,主持人引导大家进行了“海龟汤”的思维游戏,同学们从开始的摸索规则渐入佳境,一问一答,思维发散,猜中汤底的同学得到了提前准备的小礼品,更是调动了同学的积极性,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游戏。

    活动最后,同学们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合理解压的经验方法,无论期中考试意料之中还是出人意表,无论结果令人欣喜亦或是受到打击,同学们在活动中释放了心中的压力,重拾信心,重振士气,微笑着向着下一阶段的学习进发。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心理委员、文体委员的辛苦筹备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本科班宣传委员:陈一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