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77

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秋季运动会顺利召开,我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表现出色,战绩辉煌。夺得男子组第二,女子组第一,总分评比第一的好成绩。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发大学生对体育锻炼热情。我校于2020116日举行了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运动会,我院领导十分重视,全体师生用心参与,并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116日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开幕。开场第一个项目便是期待已久的走方阵环节。化院学子打破以往单一色系风格,女生着充满活力的红色上衣,男生则是略带冷酷的黑色。左右领队着黄色,中间领队着蓝色,带着整个方阵朝气蓬勃的走过主席台,在响亮的鼓声和音乐中展现出化院学子的自信和风采。

短暂的开幕式后,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6日上午进行的比赛中,老师们走下讲台,打响运动竞技的第一战。为同学们做出了敢于拼搏,挥洒汗水,在体育中获得成长,获得快乐的榜样。各位老师展现激情与活力,激发同学们对运动会的热情,并取得优异成绩。

之后的比赛中,化院运动员们更是发挥出色,大放异彩。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之箭一般在赛场上驰骋与拼搏。女子组中,高锐颖同学夺得100m200m的第二与第三名;杨锦同学夺得女子400m第三名;陈婷同学在女子800m3000m的比赛中勇夺双冠;吴倩瑶同学夺得女子跳远第三名和三级跳远第一名的好成绩。特别是陈婷同学,在3000m赛场上,用惊人的耐力与坚持打破了同样由自己保持的学校的3000m记录。男子组中,化院运动员的成绩同样喜人:周雨函同学夺得男子100m200m的第4和第5名;洪志龙同学夺得男子400m800m的第三名;吴毅斌同学夺得1500m的第三名;黄毅同学夺得男子跳高第5名和男子三级跳远第三名;王梓鸿同学夺得男子三级跳远第二名。但其实无论选手名次如何,他们都应得到我们的赞美,鼓励与尊重。因为他们不屈不挠与拼搏的模样都会深深打动每一名观众。

对于本次运动会,化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用心参与。赛前,他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骄人成绩,为化院赢得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化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早已疲惫不堪的身体仿佛又充满活力,塑造出运动场上一个又一个奇迹。

7日下午16时,运动会举行闭幕式。为各获奖学院颁发奖杯证书,同时也宣告了此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化院延续去年优异成绩,再创辉煌,书写历史。一举夺得男子总分第二,女子总分第一和团体总分第一的辉煌成绩。

通过举办本次运动会,同学们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培养了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中也能以高昂的斗志应对所有挑战!化院加油!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