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happy hour师生交流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333

2020128日,周下午五点,以促进相互了解,加强师生交流帮助学生明确方向,加对院系老师认识、增进学生与院系的感情为目的在武晓君主任的安排下以及朱芸书记、高海英老师和班主任徐集贤老师的帮助下,2014系本科班班委团委环境与资源939举办了14happy hour师生交流会

活动开始前老师与学生们纷纷到场,在门口领取2020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师生手册名牌。师生手册包括院系师生的基本信息与联系方式,便于学生在学业和生活上遇到困惑时途径与老师沟通,而后又佩戴写有姓名的名牌,以便在活动过程中,师生相互认识。

活动开始前,武主任对活动进行了简介表达师生互相了解的期望,并宣布活动开始。活动为创造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学生身在其中能够敞开心扉,放心交流特地采购了各类食品放桌上供师生自由品尝。简单的就餐后气氛变得其乐融融,为接下来师生交流问题奠定了基础。

接着,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各位主任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焦淑红教授、余彦教授、刘卫教授、陈春华教授夏长荣教授、杨上峰教授朱彦武教授、杜平武教授、马骋教授、向斌教授、初宝进教授、彭冉冉教授、傅正平教授、任晓教授依次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希望与同学们扎根材料系打好数学基础成为日后各研究组中坚力量的共同心愿他们平实的语言里蕴含着鼓舞人心的力量

之后活动进入师生交流的环节,学生们找到希望交流老师师生之间就未来学业规划学生发展意愿、学生生源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逐渐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或是知道如何依据课程计划调整自己的学习方式。

随着活动进入尾声,同学们按照手册顺序进行自我介绍,让老师更进一步的了解自己的情况在彼此交谈的欢快氛围中14happy hour师生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有了一段快乐的时光,为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提供了平台提高了同学们对院系的归属感。同学们在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相信他们能在将来的学习生涯中总结经验有所建树。

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20级本科班团支部

/罗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