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料科学与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23

20201025日晚7点,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下面简称材料系总支)党员大会在环境资源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闫立峰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材料系总支书记朱彦武同志主持。大会按照经过讨论的会议议程召开。

在庄严的国歌后,总支书记朱彦武同志报告了大会党员参加情况:应到正式党员140名,实到正式党员122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随后,朱彦武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三年来材料系总支在化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培养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对上级党组织安排专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对全系师生的服务情况;客观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在党的理论学习方面,积极依托多种新媒体技术推进理论学习向广度和深度两方面进行;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丰富“三会一课”形式,丰富广大师生的党建文化活动;加强组织建设,健全毕业党员跟踪统计机制,建立党员校友数据库;积极关心广大师生群众的思想状况,并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大力发展入党积极分子。

接下来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是教工支部刘卫同志和徐军同志, 总计票人是高海英同志。大会介绍了6名候选人产生过程、明确了差额选举有效选票的规则。通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计票、监票、宣布投票结果,产生了新一届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别为:朱彦武、任晓迪、徐集贤、焦淑红、连伟涛5位同志。大会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新一届总支委员致以肯定和鼓励。

最后,院党委书记闫立峰同志为大会做了总结讲话,对新一届材料系总支提出工作建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朱彦武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有序的无记名投票


院党委书记闫立峰同志代表上级党委发言


(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