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云观影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35

202010月,19级应用化学系硕士党支部进行了“国庆云观影”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萌发起,党支部所有成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在线上共同观看了时代报告据《在一起-生命的拐点》,它围绕抗疫故事展开,向我们讲述了一场与疫情赛跑的较量,全民战疫共同击退病毒的故事。

在抗疫过程中,中国速度一直值得敬佩,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快速搭建,解放军部队毅然赴鄂,各地支援物资紧急调配,各地防控措施紧急落地,各地医疗队紧急支援,志愿者们毅然加入等等,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是千千万万的医护人员、千千万万的普通人共同战疫,迎来了属于我们的光明。中国战疫速度让人震惊,中国共产党是疫情期间我们每个人坚强的后盾,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与疫情拼速度,中国一定会赢,我们也终迎来了春天的鸟语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