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应化系18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2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发布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本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支部党员理论素养,20209281900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应用化学系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支部同学到会率高达95%以上(41/43)。

本支部同学共分为8组参与本次竞赛,竞赛采取分组抢答形式,答对加一分,答错扣一分,按照每组最后累计得分评定本次知识竞赛前三名,并分发奖品。

经过一轮紧张而激烈的抢答,八组队伍中,积分最高的前三组出现平局,故由前三组中的一名同学代表进行加时赛,最终角逐出了胜负。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增强了本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修养,使得支部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学生党员的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应用化学系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