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739

11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环资楼93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胡水明主持,院党委书记闫立峰、副院长邓兆祥、副院长熊宇杰、党委副书记周小东、化学系总支书记虞正亮,党委委员何卫东、朱芸以及17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胡水明首先介绍了本次师生座谈的目的,希望能够听取各位老师和同学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

随后,学生代表就疫情期间离校、教学及考试安排,博士生毕业要求,教材选取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及建议,教师代表就青年教师科研绩效考核、实验原始数据记录、教学质量提升、线上教学评价体系、环境资源楼通风设施维护、聘期制转聘程序以及科研用房等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委委员们一一给出了切实建议和改进方案。

最后,闫立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学院会进一步提高办事能力,形成规范化的服务体系,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