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级应用化学硕士班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82

2021510日至516日是安徽省首个“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为了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皖教秘思政〔202122号)文件精神,加强学生劳动意识,培养良好生活习惯,规范宿舍卫生,创建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2021516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0级应用化学硕士班全体同学组织了以劳动教育为主题的“创建文明寝室”大扫除活动。

在忙碌的科研学习生活之余,同学们可能已经很久没有进行全面细致的寝室卫生打扫和物品整理了,借着此次劳动教育宣传周的契机,大家可以很有仪式感地对自己的生活环境进行一次更新,干净整洁的环境不仅能带来好的观感,更能带来好的心情。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寝室劳动不仅让寝室环境更加整洁,同时还增进了室友之间的感情。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不仅要认真学习,还需要积极参加劳动,具有团队精神,才可以更好的发展自己,促进身心全面发展,为祖国更好的做贡献。”

2020级应用化学硕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