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系2020级本科班班团干部述职班会暨团员推优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54

623日下午4点,化院2020系本科班全体成员在二教2303召开班团干部述职班会暨党员推优活动

会议开始,化院6班的大家庭相聚一堂,班主任高明丽也莅临现场,本学期最后一次集体班会,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生活上的叮嘱和学业上的指导,特别是对同学们专业分流上的问题予以指导和建议,明确自己的兴趣与特长,不要随波逐流,坚定于自己的内心,做出正确的选择。一年以来,高老师都如同一个朋友一样,守候在每一位同学的身边,为同学排忧解难,进行学业与生活上的悉心指导。在此代表6班的全体同学,对高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班主任的嘱托之后,便是班团干部的述职评议。班团干部们轮流上台,讲述自己这一学期以来为班集体做的职责工作,说出目前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努力未来做得更好。其实每一位班团干部都在忙于学业之余,努力为班集体做出自己的贡献,付出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再次代表化院6班,对班干部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班团干部们发言完毕后,由同学们对他们进行匿名打分,全员有份,公平公正。班团干部的付出得到了全班同学的认可,在高老师统计打分之后,全员均以优秀评议通过。作为一名班级干部,为班级付出时间和精力,虽然很辛苦,但也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同时使班集体更加团结美好,更加凝聚向上。

班团干部述职评议结束后由团支书熊敬主持进行了团员入党推优的工作。班级中几位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入党积极分子各自进行了阐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感激与热爱,以及希望努力向上早日成为优秀共产党中一员的目标。生在中国,不枉做一个中国人,如今我们的美好生活都是共产党曾经浴血奋战,坚定革命而争取到的,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我们都希望融入党组织中,并以此为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同学们的陈述真切感人,全体同学以掌声全票通过。

    感谢班主任的筹办与莅临指导,感谢各位班团干部为班级的付出,感谢全体成员积极参加此班会,本次班团干部述职评议暨团员推优入党活动圆满结束!

(化材学院20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