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08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通过集中观看、个人观看实况和回放等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

 学院党员、师生纷纷有序前往环资楼学术报告厅、东区二教2302/2303/2305/2306/2307/2309/2504/2505等教室、苏州纳米学院敏学楼102等直播现场收看大会,因出差、上课无法现场收看直播的师生,通过个人直播、回放的形式收看了大会。

 在收看庆祝大会后,各支部组织党员畅谈收看体会。“听了少先队的誓词,我热泪盈眶”、“新的百年,我愿红心向党、奔赴远方”、“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跟党走,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一份力量”、“作为21世纪的青年,建设祖国,责无旁贷”、“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攻坚克难,为解决国家“卡脖子”科学和技术问题不懈奋斗”,广大党员深受鼓舞、心潮澎湃,深感使命重大,但也精神抖擞、信心满怀,愿意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发展、民族复兴不懈奋斗。未来,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凝聚力量,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