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学院2020级深圳地区联培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500

2021724日晚,纳米学院2020级深圳地区联培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院B3BJ02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传奎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大会上,孙传奎同志介绍了现阶段支部党员分布情况,解答了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下组织生活如何开展的问题,简述了今年下半年支部各项活动的安排。

随后的组织生活会,参会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自己的收获与提高,也讲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此外,部分党员也进行了党员间的谈心谈话,就科研、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孙传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孙传奎要求支部党员在党史学习活动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对党史的学习来带动身边非党员师生也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孙传奎勉励支部内全体党员应切实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使得政治学习与科研工作相辅相成,真正做到将红旗插到科学的高峰上!

撰稿人: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