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2021年迎新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95

炎炎夏日,为欢迎广大新生,提高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凝聚力,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关怀,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使更多有能力的同学加入到学生会的工作中来,化院学生会组织了一系列迎新活动。

827日当天,学生会安排了志愿者在报道现场帮助新生并分发院徽徽章、海报等。

93日下午四点,在军训短暂休息之时,学生会人员为新生们送上西瓜解渴。

98日、9日院学生会分别对各班组织了进班宣讲和招新。每个班分别由院学生会中的一个部门负责人介绍各个部门的成员组成、职务等相关情况。

办公室由原学生会的常务部和联络部组成,负责平时的值班报销、财务、文书工作。在学生会的内部负责办公室常务、学生会会务、资料整理与管理以及一些社团工作。

文体部主要负责活动策划与活动组织的相关细节工作。

媒体部负责运营QQ、微信等公众号,写文案、设计海报等宣传工作。

各个部门的情况介绍完毕之后,学生会成员展示问卷二维码,有兴趣的同学进行填写,并于911号参加面试。

911号、12号学生会组织了面试,为学生会注入了有热情有意愿为师生服务的新鲜血液。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坚持“服务大家,锻炼自己”的初心,创造更多精彩!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