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科教融合论坛召开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10-24浏览次数:1097

20211020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与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在校理化大楼科技展厅召开了科教融合论坛。苏州纳米所参加人员包括王强斌副所长以及纳米生物医学部、先进材料部、创新实验室、轻量化实验室和纳米真空互联实验站相关负责人和学术骨干。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执行院长刘世勇、副院长邓兆祥、杨上峰、武晓君、党委副书记千坤、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主任吴长征,以及相关学科方向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由学院副院长邓兆祥主持,学院执行院长刘世勇代表学院热烈欢迎苏州纳米所同仁前来交流,对纳米所在我校相关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邓兆祥副院长介绍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苏州纳米所张学同、姜江研究员分别介绍了先进材料研究部和创新实验室的定位和发展情况。双方围绕科教融合、“双一流”建设、科研合作、深化研究生教育融合、科研资源和平台共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论坛促进了双方在多个方面的共识,未来将以高水平研究生培养为纽带,大力加强科研合作、平台共享与学科共建,切实推进科教融合协同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