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在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成绩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901

在阵阵秋风的吹拂下,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秋季运动会于1030号圆满结束。各院系的运动健儿们在两天的激烈拼搏后,终于在颁奖台上收获了胜利的果实,夕阳斜照之下,他们的笑脸格外灿烂,他们的荣誉也格外耀眼。

1029号上午八点,此届科大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注视下,化院方阵缓缓走来,听,那铿锵有力的步伐是我院冲向胜利的号角,看,那标志性的院系服是我院鲜明的旗帜。我院的健儿们在阳光的沐浴下,意气风发,神情激昂。在众人唱响国歌之后,校领导致过开幕词,并为2020年体质测试优秀的同学颁发了证书,不少化院同学位列其中,可见化院学生强健之体魄。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宣誓过后,运动员便开始热身,现场的氛围可谓一触即发。

此次运动会,化院可谓是大放异彩,在一次次默契的接棒配合、一次次竭尽全力的冲刺下,化院女子组在4*100米接力赛中斩获第一,男子组也紧随其后,顺利的摘得了银牌。在随后的男女混合50米往返跑中,化院健儿更是如鱼得水,拿下第一。在个人项目方面,化院学子在短跑、长跑、跳高跳远等项目中均有获得奖项。表现尤为突出的是陈婷同学,她在学生女子组3000米比赛中打破了校记录。赛道上,观众们听到的是运动员沉重的呼吸,运动员听到的是观众席上传来的阵阵擂鼓。同时,化院的老师们也加入了这场运动盛宴中,平时在三尺讲台上传授知识的老师,也在此时此刻变得如少年一般,青春洋溢。

时间来到闭幕式,化院再一次将傲人的成绩展现于众人面前:化院男子团体总分和男女团体总分均取得第二的成绩,而化院女子团体总分更是摘得了桂冠,同时,化院还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此届科大运动会,化院大获全胜!这些耀眼的成绩离不开化院优秀运动员们的拼搏,也离不开后勤人员的辛勤劳作。感谢每一个积极付出的人,也期待化院在明年能有更好的表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

(摄影:化院学生会文体部 写作:韩傲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