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物理系物理化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专题学习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122


按照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署,化学物理系教工物化支部于20211110日下午在化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本支部教师开展了师德专题学习,共有10名党员教师参加了专题学习活动。

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重温了近几年来总书记在教师节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点要求做一名好老师;再通过学习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不忘初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改革创新、服务社会;最后通过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和师德警示教育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事例学习,时刻提醒自己作为教师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化学物理系物理化学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