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学院2020级深圳先进院联培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米学院2020级深圳先进院联培党支部于2021年1210日19时在中科院深圳先进院F栋六楼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现场或线上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纳米学院20级深圳先进院联培党支部书记孙传奎主持。

会上,孙传奎同志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刻意义、历史地位、重要内涵以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领学讲解。

集中学习后,与会党员们就学习内容发表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不断从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初心植根于内心深处,把使命牢记在胸前,用笃行勇毅的姿态,肩负起时代大任。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内同志们对党的艰苦历程和成功经验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作为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党员个人的党性修养以及党支部整体的发展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撰稿人:尚林

                                                                                                                                                                      纳米学院2020级深圳先进院联培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