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院20系2020级本科班举办“2022迎春筑梦”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0

311日晚,化院20级本科6班齐聚二教2209教室,举行了新学期首次“2022迎春筑梦”主题班会,分享新目标、新计划。班会由班主任高明丽老师和班助李太远学长主持。

首先,高老师用一张张影像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上学期的点点滴滴,既有庄重的支部定级瞬间,又有轻松的蜀山秋游剪影,丰富的班级活动充分展现出6班认真而活泼的班风。回味着这些珍贵而愉悦的记忆,大家都不禁露出了笑容。

接下来,高老师从学习生活多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展望新学期。大二下是专业分流、推优入党等的重要时期,高老师更是把每位同学都记挂在心。针对部分同学暂时的成绩落后,高老师鼓舞他们树立信心,并关切地询问了课程难度情况;针对同学们不同的毕业去向目标,高老师汇总信息,个性化地带同学们作规划,提醒同学们注意重要时间节点,让同学们顿感“拨云见日”。李太远学长随后也就课程学习、科研实践等话题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科学的规划。

班会最后,大家互相分享学习经验,畅谈未来打算,高老师也叮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加强体育锻炼,真正做一个合格的“六有”大学生。

本次班会颇为适时地为大家提供了新学期开新篇的科学指导,鼓舞了同学们破旧逐新的积极性。以本次班会为新起点,6班的同学们必将超越自我,谱写无愧于己的新篇章。

(化学院20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