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硕士班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0

20211215日下午2点至5点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材料科学工程系2021级硕士班级在2121教室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首先是各位学生骨干进行述职报告,接着由桑田同学带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党百年决议》,最后由到场的同学进行2021年度的团员教育评议。

述职报告会上,团委和班委成员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硕士团委干部和班级干部成立的第一个学期里,由班长吴豫婷和团委书记桑田同学带头组织了一系列活动,本学期开展的各项活动围绕着增进同学情谊,加强团学建设两个点展开,旨在通过各项团队活动为各位同学搭建友谊沟通的桥梁,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归属感,帮助大家尽快度过在刚迈入硕士生阶段的迷茫期;同时在活动中穿插对校史和团史的学习,培养科研兴趣,树立道德榜样,为同学们之后的研究及生活奠定基调。

接着,桑田同学带领我们走进《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党百年决议》这两篇文件,尤其是着重讲解介绍了和班级同学相关的内容部分,呼吁大家跟着党和国家的步伐方向,勇于当排头兵,积极冲在最前线。

最后,在场的同学对第一学期的班级工作和团员教育进行了评议,同学们对新班委和团委班子的工作表示满意,班委和团委干部也深感鼓舞,吴豫婷同学代表所有班委和团委干部发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同学们一起,把我们班级建设的更加优秀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