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学院召开教工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0

为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511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行政小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小东主持,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会。

会上,周小东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学习材料,提高了各纪检委员的思想认识,明确了纪委的职能定位。

随后,周小东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于425日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指出高校的纪检监察工作既要做到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政治监督,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做到紧盯廉政风险关键环节、抓实日常监督。

最后,会议明确了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的年度工作任务和传达学院党委本年度党建工作计划,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增强学院教职工廉洁意识,积极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