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2年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学院党内表彰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雪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

61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2年第二季度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学院党内表彰仪式在环资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千坤主持,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闫立峰、副书记周小东、党委委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获评“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党员共同参与会议。

周小东宣读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授予姜勇等8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付晓敏等19位同志“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授予化学物理系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党委委员和各系总支书记为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化物系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应化系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材料系本科生党支部、化学系仿生与纳米科学实验室党支部、化学系2019级博士生无机分析专业党支部、高分子系本科生党支部作为先进代表分享了支部工作经验。各支部围绕本科生党员发展、党建促团建、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有机融合等话题进行分享交流,为其他党支部的建设提供了借鉴经验,增进了支部间的有效沟通,促进共同进步,对学院党建质量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

闫立峰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我院党员人数多、支部数量多,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支部建设至关重要。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职尽责、开动脑筋、开创性地开展支部工作。同时倡议广大党员和党支部积极向获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学习,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此外,闫立峰布置各支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同时立足支部,推进特色支部建设,从小事做起,从实事做起,围绕思想建设、科研技能提升、实验室安全保障、就业能力提升等师生关心的问题主动作为,发挥螺丝钉精神,切实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