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物理系2022级博士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成立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

202291319时,化学物理系2022级博士生党支部在2402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化学物理系2022级博士班班主任刘进勋老师主持,化学物理系党总支书记李群祥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徐璐璐、徐广远、贺煜程、赵建雯当选为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李群祥老师对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他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建议:要重视党史学习,常态化重温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活动要规范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标准化规范化推动党支部建设;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有求实创新的科研精神,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在身边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