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物理系2022级博士生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刘璐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0

10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化学物理系2022级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主题特别鲜明、开门见山;内容特别全面、重点突出;新意特别突出,是一篇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为报告内容所打动、所鼓舞、所振奋,反响热烈

石文文同志表示:回望历史,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再到党的十九大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如今,时代的责任已经落在了我们的肩上。吾辈应不忘百年初心,报效国家。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徐子凡同志表示:在观会过程中,我深刻地感受到,我们党始终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创造,都是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作为党员,我们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

徐广远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继续领悟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贯彻党的路线方针,要始终跟党走,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将青春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

报告强调: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实践也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初心,踔厉奋发,就一定能实现中国梦,创造辉煌历史,开拓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