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文化网络节”荣获团学活动实践创新资助项目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3浏览次数:15

  在6月8日,校团委召开的第十一期团学资助项目结项评审会上,由我院学生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首届“文化”网络节活动荣获第十一期团学活动实践创新资助项目。这是继我院学生会去年的“便民措施调查”荣获第十期团学干部工作调研资助项目一等奖、“中国科大国际化学年活动——化学: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未来”荣获第十期团学活动实践创新资助项目一等奖后,再次获得校团委的团学资助,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会在院分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创新、扩展活动思路上所取得的成就,也表现了我院学生会现行的项目制与部门制的双轨制运作模式的成功,我院学生会将继续以“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为宗旨,以“化出一片天空”为口号,以“服务我院同学的成长与成才,宣传化学院”为目标,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服务! 

  附:【学生会】“文化”网络节活动成功举办新闻稿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